坐冰箱上的细细

爱你就像爱生命
以后要过得幸福阿,大家都要幸福阿

一个预告

yoyo切克闹:

“我攒了一箩筐的故事,马不停蹄地想要告诉你,我怕我记性太差会忘掉,以至于来见你的路上都不敢张嘴说话,生怕一开口,你能从我的故事中得到的快乐就少那么一丝。”

“你知道吗,孽缘就好像死于腹中的胎儿,你明知所有的希冀都已经死去,却偏还要看看它死去的模样。”

“有时候我觉得你的存在好得让这个世界都显得不真实了,世界之前对我太不公平,于是我享受每一份快乐时都堂皇得如同刚上路的菜鸟司机,生怕下个路口世界就把你夺走了,或是把你对我的好夺走了,然后又只剩下我和世界博弈。我不情愿。”

“我觉得有些人就是为了慰藉心灵伤痛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,他们被利用,付出血和热还乐此不疲,就好像他们生来就该如此。我想他们上辈子一定是利用他人的那一方,神明不忿于他们过高的姿态,于是罚他们一个翻转的世界。合理推断下来,兴许上辈子我就给你利用了呢。”

“我说了这么多你觉得哪一点最正确呢?是不是觉得我说的话都很有道理?你常说我这个人总浮于表象热爱你那张好生俊俏的脸庞,其实我也是会在夜深人静思考流泪的人啊。”

“当一个平时沉默寡言的人突然长篇大论起来,就会有种独特的说服力,我不知道你感受到了没有?这种感觉就好像你吃了许多口味诡异的怪味豆,终于吃到了一个普通奶糖味的,于是你便不由自主地相信,这袋子里只有这一颗豆子是正常的。”

“我说了这么多你有在听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累了啊……真可惜,其实我还有许多事没有讲完呢。人生就是这样,总有大把大把的想法,可世界总是没有大把的时间来倾听你,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是我的世界啊。”

“……晚安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